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市奇岩站的地方卡拉OK

我來幫年輕人大解密裡面有什麼

今天被親戚帶來一間非常local的卡拉OK,老實說這種地方卡拉OK經過都不太敢進去,今天終於有人帶,可以來一探究竟裡面有什麼。推開神秘的小門就進入包廂嚕。

進去以後結果是大廳式的,也就是好幾張桌子,只有一個舞台可以唱歌,牆上有許多液晶螢幕。

點歌、點菜、點酒的吧檯。

意外的料理有餐廳水準。炒麵、芹菜炒花枝、水餃、火鍋等等。

開心歡唱的叔叔們。

叔叔:你會不會唱日文歌啊?
我:會阿,這裡點的到喔。
叔叔:有阿,都嘛有。
我:(翻開後)...............

結果一看都是老歌,連個鬼滅之刃都沒有,叫我這個動漫肥宅怎麼受的了。

大家要記得這張圖,這是今天的罪魁禍首。

舞台正面五光十色。

叔叔:你在日本有沒有去過這種的卡拉OK。有沒有小姐?
我:痾,有阿,就是那種傳統一個歐巴桑經營的,會自己做一點料理,但是沒有小姐。
叔叔:你的歐巴桑就是我們的小姐阿
我:.........................

那個怪叔叔拿了58度高粱給我,起初我看很小杯,喝起來也很香沒甚麼感覺,就跟怪叔叔喝了五杯。結果就是,我們五點左右解散,我後來後勁來了,暈到沒辦法上車,我看離捷運站只有兩公里,想說我用走的坐捷運好了。以下是孤單的月黑風高殺人夜路,台北市竟然也有這種地方。

走了好久終於走到捷運站,結果暈到根本沒辦法上車又在樓梯坐了一小時左右,後來我每坐幾站就頭暈下車去廁所,一共在不同站吐了兩次,一次還跟站務人員要了一瓶水,感謝溫馨的台北捷運。我最後十點左右才到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