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老饕元第三集挑戰砂鍋魚頭

我閉著眼睛再睜開就會在餐廳,這一定是一種超能力。

大家好,又是我肥胖的勞基法老王!今天有人問我說法老王你吃那麼多不會胖嗎,當然會胖啊,你什麼時候有我很瘦的錯覺,沒有看到我的頭像嗎?就一個粉紅胖,還有問題嗎各位?

今天又回到了老饕園,不過感覺沒有什麼其他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覺得星期四很憂鬱,都沒有人要出來吃飯慶祝。今天還忽然發現原來老饕元有粉專,沒想到這麼老的餐廳經然會這麼懂科技。

第一道拿的小菜是炸皮蛋,混合著一點微微的麻辣口味還不錯。

接下來是之前吃過的鹹香臭豆腐,一點火之後就開始臭了真的很厲害。

每一次來都必點的清脆炒豆苗菜!

上次點了牛肉蒸餃,還是懷念豬肉所以今天點了豬肉,豬肉油脂比較多吃起來比較有餃子🥟的感覺。師父的手工皮一樣有勁!

接下來又是一道沒有點過的菜,這一道是夫妻肺片,據說是牛肉跟脆管還有一些牛肚之類的內臟,做成麻辣口味的涼拌。

這裡的豆乾絲說不定是南勢角地區最好吃,他的豆乾絲沒有那種很粗的纖維,真的非常推薦,吃起來口感滑順。

本日的重頭戲來了,砂鍋魚頭,這一鍋也要7、800。料相當的豐富,裡面除了一個很大的魚頭如你們所見以外,放了很多料,刀工好的花枝、獅子頭、魚酥、凍豆腐、白菜、蛤蠣等等,用沙茶來燉湯頭,真是不錯。

冬天趕緊裝一碗來暖暖身子,可惜你們聞不到這個香。

第一次點的豆酥鱈魚,魚也是相當的大隻,你可能會問說法老王你這樣不就吃了兩道魚?關你屁事!

又是好飽的一天!真的不願意但是我的飯局就是這麼多!跟大家分享有經過這裡一定要來吃看看這一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