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活水鐵板燒再訪

吃吃看200元的牛排

今天真爛,一大早陰冷,上個班還被迫等這種奇怪紅綠燈超久,不知道是不是人工控制的意思,都沒秒數。

中午就來到了西門町,不知道要吃啥往萬年大樓裡面鑽,這是活水鐵板燒內部。

最快來的是荷包蛋,醬油很香,有掌握好。

青菜炒辣椒也好吃,只是份量太小不適合肥宅。

等了好久主餐終於來了,最後選了200的雪花牛,沒甚麼筋不失分,肉也嫩,不過他邊緣很工整我還有點懷疑是不是重組,有專家去吃了拜託來告訴我。雖然我覺得在台灣不吃到400以上應該很難有不重組的牛排。結帳的時候店家可以使用街口支付挺方便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