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北車餿水街+大創百貨

買了杯子想用結果.....

大家好,ㄆㄨㄣ哥要帶大家來懷念學生時期常吃的ㄆㄨㄣ街便當。由於店名每過幾年都換換,我也不記得他叫啥了。但是每次都是賣自助餐的,排骨表現亮眼,看來是有沾過粉再去炸,裡面相當鬆軟。唯一難過的是,附湯沒了,我倒是希望他漲價阿,吃完飯就是想喝熱湯,今天又那麼冷,我的心寒風刺骨。

之後來大創亂逛,看到這個很有喜感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練習切菜,好想買一個來玩。

最後看到能保冰的不鏽鋼杯,我很喜歡喝冰的,雖然要一百多就買來試試看。

結果看說明書差點昏倒,一堆東西不能裝,還不能用洗碗機,這不鏽鋼是紙做的嗎?

請不要放入以下的東西:
乾冰、牛奶、乳製品、果汁、味噌湯、其他湯類。
本製品雖然是不銹鋼製,但是鹽分可能會導致生鏽

爛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