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比漾廣場吃壽司🍣

(编辑过)
手滑溜溜,哭啊!

肥胖壽司哥今天實在不知道吃什麼騎車亂晃到比漾廣場,上樓等藏壽司。等了大概30分鐘終於叫到我的號碼,結果沒想到還是在裡面再排一次隊,他幹嘛不快要到我的時候再喊號碼就好簡直是罰站。

其實我在日本也不太常吃藏壽司,而且印象中在日本他們的店面都是中小型店面,沒有想到來台灣都是開大型店不知道是不是經營方針換了。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座位了當然要點一個茶碗蒸。他們的茶碗真算是稍微鹹一點的比較有柴魚高湯的味道。下面放了一塊很大的魚看起來扁扁的,感覺就是生魚片用不完丟進去,最起碼切一下假裝一下好嗎?

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的就是醃漬的魚,這算是藏壽司比較擅長的項目。

蛤蠣味增湯也不錯,不過好像漲價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就$60印象中好像很久以前有$40過?我常常覺得太閒會自己加熱水進去。

然後不小心手滑就悲劇了,但是我記得很多餐飲業都不會跟客人收打翻的錢,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向服務生問了,他們感覺像是有S O P一樣先關心我們有沒有弄到衣服或受傷然後再把東西收乾淨不用算錢,真是太棒了!

可撥

然後今天有夠爛的吃15盤結果沒有抽到任何一個轉蛋,我今天一定是被詛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