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站老饕園再訪

進來看嘛!點的菜不一樣

今天就來到老饕園聚餐,辛苦了一天總要吃一點精緻的,一樣點了上次很滿意的腐竹跟茄子。我覺得這裡算是有改良過口味的川菜,他雖然看起來都有辣椒但是都不會太辣反而很可口。

接下來是炒豆苗跟宮保雞丁,我覺得這一家的宮保雞丁也算特殊醬汁好吃,微微椒麻香,雞肉也嫩。

上次看到他在旁邊魯了一排的麻辣臭豆腐,今天終於點來吃看看了。滷得很透徹有點偏鹹但是我不討厭這個味道。

接下來這一道叫做荷葉牛三寶,應該就是牛肉加上一些內臟還有蘿蔔一起滷然後包在荷葉裡面。

芹菜花枝也蠻有特色的,他的西洋芹有先把外皮削過只留下中間軟嫩的部分然後花枝那邊也下了很多刀所以非常的軟嫩,不會像有一些不太新鮮的會硬硬的。

這一次吃了牛肉蒸餃,也算是有水準,特別覺得他的皮薄但是有彈性。

最後湯品還是安全牌蛤蜊絲瓜湯,蛤蠣一樣大顆好吃,維持一貫水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