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有趣的萊爾富面交

(编辑过)
同學不要不好意思

今天在網上看到有台大的同學想要便宜的把書賣掉,我就興奮地趕緊約了面交時間。對方跟我說在國青萊爾富,我變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一棟叫做國青大樓的建築。

之後到了現場以後,看了一下萊爾富發現不太對勁。

那尼?原來根本不叫什麼萊爾富國青店,這家萊爾富竟然叫做大安學霸店,我忽然可以理解那個同學為什麼要叫他國青萊爾富了,從自己口中說出大安學霸店的確有點考驗恥力,而且還是自己的學校,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