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比樣廣場-勝博殿偏偏不吃豬排

一天一豬排,豬臉腫起來。

大家好又是我豬排哥,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就走進了勝博殿,但這一次我想說要點一點特別的東西,看到它有說漢堡排套餐,我就點看看。

看到菜單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因為他菜單上的日文寫得不是ハンバーグ而是メンチカツ,以前在日本的學生餐廳常吃到メンチカツ,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反而有點廉價的味道。印象中是圓形的很像漢堡排中間還偶爾會包白醬。我就去查了一下到底什麼叫做メンチカツ,原來還有英文minced meat cutlet ,看來是用豬肉或牛肉混合洋蔥做的炸肉餅,印象中平均比漢堡還要再小一點。好吧大概是中文很難翻就隨便翻一個很像的了。

日文維基百科

不過依照慣例炸的時間都有點久,而且我習慣吃沙拉配味噌湯所以只好一直等到他的主菜上來,小菜的口感都偏甜我不是很喜歡。

主餐終於來了,服務生跟我說茶碗真還在做要等一下,在想他們到底茶碗蒸是現作的還是說做好了拿出來加熱。他們這個炸肉餅的口感還不錯(我已經覺得他不應該被叫做漢堡排),沒有白醬我覺得比較吃的到肉原本的味道,有可能白醬這是我學校的餐廳喜歡做的口味,蝦也是很紮實的肉質,不會柴,這樣子450!

等好久茶碗蒸終於來了,感覺比起別家的,勝博殿的茶碗蒸口感比較綿密細緻,裡面也沒有很多泡泡,雖然裡面料不是很豐富但是以一個副餐來說我覺得口感相當好。有些店會放一堆不新鮮的蛤蠣跟雞肉,雖然有料但是肉很柴也沒有比較好。

最後終於吃完了,出場的時候看到在舉行魯魯米特展,好像購物會送東西的樣子,不過我沒什麼興趣喜歡的可以來看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