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好的投資會給你股利

(编辑过)
看我成功的故事有被我的股利鼓勵到嗎?

又收到股利的通知書了,因為沒有買很多只買了250股,換算下來我可以配息15元。......你以為結束了嗎??沒有,他記了通知書告訴我我有15元,但是郵資10元要扣掉,所以恭喜我獲得5元的股利。5元?這年頭應該連養樂多茶葉蛋都買不到,難怪只能跟local people住在一起。不知道下次股利如果只有5元會不會扣到負的再跟我收郵資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