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信義誠品-買書和少女心自動販賣機

但是沒有賣小雞的飲料

今天阿肥來到信義區,總算沒有local people。在地下街每一家店都是人,根本不想排隊,本來想要去吃「博多天麩羅 山海」這家,裡面有明太子吃到飽,天丼也算有特色,但是人多只好草草了事,隨便找一家沒人又普的店吃午餐。中間還被一位阿桑拉住:「ㄟ,先生!你知道怎麼用熊好券麻?」我又沒抽中我怎麼會知道。點餐的時候我的上一個人還抱怨怎麼跟圖片不一樣,店員還解釋真的做出來會比較不精緻,我們來看一下實際的樣子。......恩!真的不太精緻。

吃完午餐好只好來誠品信義店散散步,上次不給我用77折優惠券以後,這次我直接去書櫃拿兩本去問,沒想到有一本可以,省了一百多,但還是有夠爛,這樣等於強迫我一定要問才知道有沒有打折,增加他們行政負擔,不是很聰明,難道誠品打得主意真的是要讓消費者不好意思拒絕就買下來嗎?

另外發現信義誠品裡面有很少女心拉拉熊的自動販賣機。我的心情就像魔法少女一樣(扣掉變身裸體的部分)。拉拉熊名字很爛喔,是relax + kuma熊變成rilakkuma(里拉哭嗎,里拉哭嗎,里賣哭爸,來一起念)。結果側面小黃雞的飲料沒有在裡面,真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