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自助餐同場加映自作自受的父母

炫耀前請三思

今天實在懶得出遠門,只好到我家附近一家非常便宜又很多local people在那邊用餐的自助餐,這家店的東西其實還OK啦,售價又很便宜,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他夾東西的夾子會放回去原來的筒子,然後他洗地速度又不是很快,經常會拿到別人用過的夾子有夠噁心。

今天夾這樣才110還OK啦。


話說在結帳的時候聽到老闆跟認識的客人哈啦。

老闆:你兒子要大學畢業了沒呀?應該是台大吧?
客人:沒有啦嘉義大學啦……
老闆:你兒子不是建中嗎?建中的考上台大都沒問題啦!(都已經說沒考上還一直講,繼續鞭打。)

可憐哪!(用古人的說法就會是哀哉)我能夠想像這個爸爸一定在高中的時候到處跟人家講我兒子建中X10000次,他一定沒有想過當初這樣炫耀的蝴蝶效應竟然會在未來不斷地鞭打他。感覺起來這個爸爸像是兒子進入大學以後就很少跟人家提起他的兒子,所以就會這麼多年附近的都不知道他的兒子讀哪。Karma 來的真快!

另外有想到有些父母其實都不太尊重小孩的隱私,把小孩當作附屬品,小孩的事情就拿來自己跟鄰居朋友隨便亂講,造成小孩的困擾。我也很不喜歡自己的父母到處亂跟別人說我的私事,之後再由一些不太認識的叔叔阿姨伯伯鄰居轉頭過來問我說:誒你媽說你怎樣怎樣……每次遇到這種都超級火大!想要對這些附近的鄰居說:

我又不認識你, 你認識我媽不代表你認識我,看到我都不用介紹一下你自己是誰,劈頭就要問我的事情你怎麼不去吃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