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萬年大樓-活水鐵板燒

煎魚煎好久,口味香酥脆

今天走到了西門町來吃飯,亂找找到了萬年大樓地下室的鐵板燒。店面和位子稍微小,但口味還是不錯的。店裡面湯和飯自取,只是要小心,這家店的湯勺長度小於他的鍋子,我上次不小心整支掉進去了哈哈哈(後面的人:幹!)。

點了檸檬香酥魚,發現菜單的檸檬還寫錯。

青菜跟主菜都可以炒辣椒,不像有些小氣的店,為了自己方便都會說菜不可以炒辣。這裡唯一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小,肥宅的我吃了還是好餓阿。

等了好久魚終於來了,感覺是用巴沙魚,口感軟嫩,外皮煎到酥脆,加上檸檬的清香非常搭。好了,我要去買別的來吃了好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