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誠品書店77折優惠

用到森77

之前發現誠品書店會員有每月一次七七折的活動,興奮的用APP下定。結果訂購的西門店不知道為啥把我的訂單取消了。於是我又上網看庫存,台大店有,隨即決定出發去台大店買下來。


到了現場,拿給店員結帳的時候,店員一刷竟然跟我說這是參考書不能用優惠券。我看了一下規定還真的有寫參考書不行。ㄟ可是我這本書怎麼看都像學術著作ㄟ,哪裡有參考書的樣子?沒辦法只好先摸摸鼻子回家,再想想怎麼跟客服抱怨。


寫了信給客服以後,隔天得到以下的回覆:

好喔,他現在說不是參考書喔,是所謂的不可折商品。不管事參考書或是不可折就是不能用優惠券喔。我就覺得很奇怪,不管是書店現場還是誠品網站,我都沒辦法看到哪本書是不可折或是被歸類為參考書。於是我只好再問一下到底不可折商品怎麼判斷,又得到以下回覆:

簡單的說,可不可以用優惠券,一定要你拿著書到櫃檯去刷了才會知道(都他說了算)......我想有些比較不好意思的人突然知道不能打折也會直接買吧?還好我不屬於這一類,當時直接說:「那我不要了,我放回去!」一個優惠活動辦到客人森77根本是負面宣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