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電大樓站雞二拉麵

今天吃一家在台電大樓附近的拉麵,看到這個名字就在想說他幹嘛不乾脆一點叫雞八就好。門口有店員熱情的介紹說他們的麵比較粗,湯偏鹹巴拉巴啦,還會幫我按售票機,不過這樣就不知道設機器的意義在哪了,一開始不是要節省一個收錢的人力才會有售票機嗎?

我點的是魚介醬油拉麵,口味相當日本,麵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粗,不過有彈性加上湯頭有味道所以搭起來還不錯。然後蒜頭很多,大概我的嘴明天會超級臭。店裡面有中、大、大大碗三種尺寸,大就已經比台灣很多麵店大碗了,要點大大碗的人考慮一下。裡面的廚師也會像日本一樣大叫せ~~,精神有學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