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ラーメン凪 拉麵nagi

濃濃油油胖胖

今天大陰天,來到了美好的西門町就看到了寶可夢珍珠鑽石的廣告,真是華麗。

回頭看到了滿滿回憶的肯德基就這樣掰了,真是不捨,肯德基掰!

來到了某大樓中,本來想說應該會有很多很閒的大學生來排隊,沒想到只有兩個人很快就輪到我入場了,之前吃的感覺是覺得湯頭滿濃,濃到有點固體的程度,今天不知道會怎樣。凪這個字有夠難找,注音打ㄓˇ也不會出來,還好我會日文,爛輸入法。附帶一提動漫肥宅的我覺得名字有凪的女主角都好可愛喔,你們說對不對阿?

最喜歡有免費小菜的店了,想到在日本的一風堂也有好吃的豆芽菜免費加。只是nagi的小菜沒有一風堂好吃,有點太鹹太多胡椒,算是重口味。

今天點了限定菜單是蝦味拉麵,味道蝦蝦的。蝦肉也好吃,不會粉粉的。感覺湯頭有加入蝦膏,蝦味重然後有點偏甜,白色的據說是優格(希望不要是任何優格以外的東西),我還選擇加倍蒜頭,拉麵選擇細麵口感還不錯。只是湯頭一樣是重口味的,只能喝一半以免我腎臟壞掉。


中間我們對面三個小妹妹先是離開又來回找東西,原來是耳機盒掉了,就拿給它們,記得心理要感謝歐尼醬喔。

真是油膩又肥胖的一天,路上趕緊買一杯壹咖啡拿鐵清清口氣,免得一講話滿嘴蒜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