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比樣廣場-mo mo paradise

(编辑过)
被五倍卷優惠騙了

今天想說晚餐來Momo paradise聚餐一下,查一查說五倍卷優惠$1000送1200的點數,下次消費可以使用就來了。

大家知道他的名字其實是牛的叫聲嗎,是牟~牟~天堂、而不是桃子(momo)天堂,來過這裡很多次肉質一如往常的都還不錯。上次來的時候服務生很慢而且有時候跟他點什麼東西都給錯,其實蠻好笑的,他會先問我們要不要某樣菜,然後接著不管我們點什麼他都會先把問我們的東西給我們,然後再漏掉一個我們點的菜 ,可能是人太多了!

這一次去的時候有改善點的東西都有來,而且沒有給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咖啡機壞掉了,結帳的時候還問我說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我馬上跟他說咖啡機,服務生也只能跟我說很抱歉壞掉了叫廠商來修了,真是太可惡了不會給我兩張超商咖啡卷嗎?

以下好像是培根牛

以下好像是梅花豬

以下是我用很沒有美感的方式把所有的蔬菜都煮在一起因為實在是太餓了要吃快一點!這看起來根本不像壽喜燒。

最後結帳的時候跟我們說點數好像沒消費600才能用100,我有1700也要用到什麼時候?而且只能到年底,大家還是小心一點不要被騙了,誰會短時間內來吃那麼多次啊,我還以為多少點就能直接當現金用呢!氣pup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