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假日下午茶

東西比晚上少很多,要來的人要確定自己很喜歡排隊

上次餐券買錯買到下午茶時段又不給折抵晚餐消費,所以我只好又來吃下午茶。一來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果然便宜一點人就會多,看來會是災難的一天。

真是disaster

進場前看到的漂亮Logo


有設計感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本來說只剩下門口的位子,但到場的時候還是幫我們換了一個很像包廂舒服的位子,小小加分。

一開始因為人真是災難性的多,完全不想排隊,只好先拿一些沒人拿的魚湯跟沙拉,魚湯加太多山椒了,太刺激沒有很好喝,頗呵。另外提供的南瓜湯倒是還不錯,很像西餐廳會提供的那種。

真漂亮的包廂

看到這個法國的巧克力麵包馬上拿了一個,這在法國是相當常見的甜點,以前中堂下課都會買一個來吃,而且有如同我們的滷肉飯和肉燥飯一樣的地區爭議,一部分的地區叫pain au chocolat做其他的地區叫做chocolatier,吵都吵不完。

香香的法國小點心🇫🇷


結果好像沒有很道地,巧克力有點硬,一開始覺得是不是我沒有烤過所以不好吃,又拿了一個去烤,第二次再吃一個考過以後發現—好吧!原來完全一樣根本沒救。嗚嗚⋯⋯


實在是不知道要拿什麼了只好拿一些那種外面自助餐或者夜市吃的到的東西!


實在是不知道吃什麼只好拿一些澱粉類真是有夠肥胖
這也是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只好拿麻辣臭豆腐
清蒸的巴沙魚

少數覺得還OK的料理啦,竟然有蒸巴沙魚!

生魚片櫃我覺得也沒有特別好吃,魚肉像是冰過的吃起來像是會滲水出來,然後下午茶當然沒有干貝和生蠔想來要自己考慮。



今天的海鮮表現也不錯特別是花蛤沒有像上次一樣有沙子,有吐沙乾淨都給一個讚,可惜的是下午茶時間沒有龍蝦也沒有生蠔,畢竟價錢便宜這麼多沒有也是很正常的。

蝦子跟花蛤都不錯

每一桌都會有一些現煮菜餚的夾子拿去交給廚師煮好了會送到桌上,因為之前都是拿去加龍蝦,下午茶時間沒有龍蝦我也真的不知道夾什麼結果去看只有鐵板燒,所以炒起來一盤就像夜市的蒙古烤肉我覺得說不定夜市的還比較好吃!

還有一件很賤的事,本來烤台那邊只有烤牛排,而且拿完很多人來問他就說要等,結果在快要結束的時候忽然端出鮭魚一下就被拿完了,真是不勝唏噓。

我來示範一下想要吃一個甜點有多困難,就是這麼長,而且不小心還會遇到整排水果都被夾完,然後還要叫你等一下。冰淇淋的也是一個服務生幫全部的人挖我看他挖到手快斷掉了真是太可憐了。為什麼不能學學欣葉餐廳之類的先挖好放起來呢?

這一次的下午茶吃了你會有一種沒有辦法他比較便宜所以忍耐一下好了的感覺,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也只比饗食天堂便宜一點點不如去吃饗食天堂,饗食天堂不會叫你等而且東西又補得比較快。

今天下午茶跟晚上比起來,很多台前面都要排一堆人排超久,然後店員又補得很慢,實在是會讓人不爽。印象中咖喱牛肉還有牛排就去看好幾次沒有了。不管他是不是因為人少補得很慢或者是其實早就做好了,我覺得這樣吃起來CP值不高只會想趕快走。只能建議他的經營者不可以這麼小氣,該多請人就多請人,該用料就用料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最後不小心把他們用餐的夾子帶回來了還是趕快寄回去給他們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