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難吃醫院餐之二+一隻小鳥

看來越接近出院東西會越來越好吃

中午的醫院餐又送來了,還有一包果汁。用義美感覺有良心喔,不是化工廠。便當盒上面寫著seafood,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看起來絞肉的地方還不錯,只是配色有點單調,都灰灰的看起來有點醜。飯黏再一起看起來像麻糬,難怪病人都沒啥食慾,吃幾口就叫我倒掉。我這麼環保的人,一定會走到ㄆㄨㄣ桶那邊去倒,已經當了好幾天的ㄆㄨㄣ桶小精靈了。

飯都黏在一起是怎樣

吃飽後到公園散步思考哲學問題,就在我快要發現萬有引力或是相對論的時候,有一隻鳥一直在我旁邊的草叢鬼叫,而且看來不怕人,不知道是不是在歌頌今天的友達大漲。

胖喔,一直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