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京站吃蒸餃、好貴又好小-麵點師

(编辑过)
好吃、好貴、好小
招牌獅子很有喜感

今天午餐走到了京站的地下街,想說來吃看看沒吃過的店好了,就走進了這家小籠包湯包麵點的店。一開始還被推薦套餐,但又覺得套餐的三個小籠包太小了我已經吃不飽我還是單點好了。


六芒星

殊不知,就算單點六個鮮蝦蒸餃也是一樣的小不拉機,這樣還要148元,看到服務生送上來一陣心理幹譙。直到吃下去的瞬間,鮮蝦彈牙爽口,想必食材品質相當好,腦中響起了深海大白蝦的廣告歌:

「♫我是一隻快樂的白蝦,珊瑚礁是我溫暖的床。♪我的肉質鮮美新鮮彈牙 我是西太平洋海白蝦。♬」


再來玉米濃湯也是一樣小不拉機,更令我驚豔的是,實在沒有甚麼可驚豔的地方。就是普通的玉米濃湯,很想叫他還我五十塊。


吃完飯後口渴到旁邊的外國超市jason's逛逛,好像被家樂福買下來了?找不到甚麼想喝的,倒是這個牌子的燕麥乃圖案長的好機掰,你的奶是鴨子還是這個大叔的奶頭擠下來的嗎?(鴨子沒有奶頭)真是印象深刻又不會食指大動。一點都不想買我就走了。

酷喔老兄

最後只好到北車樓下的樂法喝個紅茶解渴,我本來點了阿薩姆紅茶,店員阿婆一直推薦我要不要試試鮮露紅茶,有荔枝香味喔。凹不過他熱情推薦只好試試看,結果一開始還把我價格打錯,我想說招牌不是30元嗎?

阿婆才說:「抱歉抱歉,按到歐雷去了。」

喝起來的確是清香但是不知道荔枝在甚麼部分,可能荔枝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

清爽不加糖,無負擔,不發胖

看到樂法就好奇查了一下le phare到底是什麼意思,原來是燈塔的意思。怎麼感覺不太有飲料店的感覺,你覺得是為茫茫人海中口渴的人指引解渴的方向嗎?

燈塔手搖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