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comebuy高級版

直逼星巴克的價格到底值不值得呢?

今天在西門町誠品吃午餐,點了吃很多次的丸龜烏龍麵,加了很多蒜泥和調味料,瞬間看起來不好吃。好好一碗麵被我弄得好醜,還好蒜泥很提味,下午一定要熏死我同事。


蒜泥加太多,面變得很重鹹,口臭又口渴,想喝點清爽der,結果樓下就有一家comebuy的旗艦店,覺得非常特別。雖然菜單上每個都很貴,想說難得就喝看看。

泡茶的機器非常特別,潮又有看頭,會想火山一樣向上噴出蒸氣,有抓住年輕人喜歡新奇酷炫的心理。

白色的東西噴了出來

最後喝了葡萄柚混搭清香烏龍,因為怕胖喝個微糖就好,誠品會員還可以打九折,付了81元。喝起來覺得挺順口,不會過酸或過苦,但是這麼有噱頭的店,我也喝不出茶本身有甚麼特別之處。看到店面後方展示了許多原型的茶葉,好啦起碼不是碎的算是有用成本吧?

好貴喔,希望哪天發大財再來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