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假扮焦急的家屬

原來比較不重要的手術等待區比較小

今天家人要手術雖然說是手術但是也不是很大,一早6:30就來幫家人準備報到超級想睡覺,7:30一到推進去,就盯著電視螢幕看結果到了八點多才真的開始開刀,跟我說預計兩小時,現在已經10:30了都還沒有出來真是有夠久的!還跟我說不可以走太遠,只好來發一篇感人肺腑的廢文。

搶到沙發

這一次的等待是比較小間很多門診手術的人好像都在這裡等,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自己走進去,廁所只有一間、沙發也只有一個被我佔領了。上次比較大的等待區還有電視可以看,這一次就沒有。

在門口扮演焦急家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