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東京油組總本店 台北華山組

日本油麵不是台灣的油麵
東京油組總本店 台北華山組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

中午來吃記憶中的好味道日本油麵,以前在日本大學的時候常常會去吃。

油麵是拉麵的麵條下面放調味過的熱油的乾拌麵,上桌以後再依照自己喜好加入醋、辣油、洋蔥、蒜泥等等調味,調味過的熱油+蒜泥+洋蔥的辣味和清脆口感真的很過癮。推薦給喜歡大口吸麵的人。小中大價錢都一樣,每次吃都會有一種我是肥宅的錯覺? 不過在台灣售價滿貴的建議先吃250元的基本款就好。

我去的那一天還跟我說叉燒肉沒送來,今天沒肉,真爛,只好叫他多送我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