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晚餐

終於趕在龍蝦活動結束以前吃到

看到網路上吃到飽社團推薦六福萬怡酒店已經很久了,剛好最近有抽種國旅券想說來用一下,想要下定的時候卻發現在klook pc home等平台上,有關餐券的項目都被取消了。只能用來買旅遊或是租車商品,網路上就一堆人留言罵料北阿害大家吃不到爽了嗎XD。


但是憑著對吃到飽的怨念我仍不願放棄每天搜尋是否有商家願意接受國旅券買餐券,終於讓我看到PTT上有一篇留言說PC HOME旅遊在雙11過後有活動又開啟了買餐券的選項,看到了我馬上去PC HOME下定,一開始還顯示訂單確認中讓我冷汗直流,過了約半小時終於成功買到餐券,真是驚險。

一開始打電話訂位,都跟我說只剩下下午茶晚餐沒有位子了,不過依據我的經驗只要提早到現場等都一定會有位子。我本來打算5:30以前就馬上去等結果沒想到下午睡了太晚,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六點,但是運氣很好還剩下一桌,只是覺得快要做到門口外面了!經過的每個人都看著我吃好料感覺真不好意思,臭窮人看屁看!一開始拿了沙拉配燻鮭魚跟牛肉湯,這裡的牛肉湯跟響時天堂和漢來海港的不太一樣,不是清湯,是比較像外面賣的牛肉麵的深色湯頭,別有一番風味,另外還有肉骨茶湯和松露奶油濃湯,這裡的湯品感覺相當用心。

來這邊當然是要拿他的海鮮囉,大致上表現還不錯,唯一有點想抱怨的是生魚片的刀工真的不太好,我個人非常忌諱正方形的生魚片,研究一下魚肉的紋路斜切還是口感比較好的啊!其他的扇貝跟花蛤我覺得吃起來都不錯。

接著到了重頭戲的龍蝦了,好像到這個星期三就沒了,還想要趁活動去吃的要趕快,是用點一次來一次的方式,要把桌上的號碼夾交給師父他會送到桌上,之前看網路上有人說到後面會越送越慢,不過今天晚上感覺不是每一桌都瘋狂拿龍蝦所以沒有這種情況,吃起來我覺得我的那一支口感還不錯不過同一桌的人有人說後面有幾隻肉比較難拿下來。體型的話當然是比喜宴吃過的還小一點不過可以一直拿麻我就不計較了。

現場也有提供各種歐洲麵包跟烤箱,好吃的歐洲麵包襯托一點西餐真的是蠻不錯,現在有人跟我說吃到飽不要吃澱粉但是我覺得搭配吃吃的開心才重要。好吃的歐洲麵包真的很香喔,不會有惡爛的台灣甜味!

接下來就是所謂敘日三寶中的第二寶生蠔🦪,我有在一些居酒屋吃過單點的生蠔,六福萬怡的生蠔感覺真的是新鮮,不會有怪味而且非常的鮮甜。可惜今天晚上沒有看到啤酒不然一定非常的配!

第二輪歐洲麵包紀念我死去的體重!

拿一點像是自助餐店會有的菜,青菜跟茄子還真的跟自助餐店吃不出什麼不一樣,另外白色的部分是松露奶油燉飯,本來期待會吃到很歐洲的口感結果白飯也是軟爛台式口味,只有醬還不錯。另外左邊的紅酒燉牛肉就做得還可以,牛肉有燉到軟爛。

現場也有非常多的冷盤,這種切片火腿我最喜歡了,好希望每天早上都能夠吃這樣的東西,我一定很有精神。

裡面還有義大利生牛肉不過有點可怕我不敢吃。

煙燻鮭魚鹹鹹的配歐洲麵包最好吃惹。

海鮮區相當的豐盛

各種小小甜點櫃,可惜我吃太飽已經吃不下了去說這裡一定要吃他的比利時烈日鬆餅。只好下次來再挑戰。

傳說的先做比利時烈日鬆餅,師父會像章魚燒一樣一個一個跳出,旁邊有各種醬料給你自己加。

吃完油膩的就想來一點清爽的最後都在吃水果跟喝飲料。

已經吃不下了只能望著牛排嘆氣,今天晚上12點一定會想著我為什麼沒有多吃一塊牛排。

吃到最後只能用冰淇淋結束這一回合。

結果結帳的時候發現我這個蠢蛋餐卷買到下午茶的晚餐不能用,還好他們還有五倍卷的活動只要拿出$2000的五倍卷就可以特價,最後兩個人付了2296元,還算可以接受,下午茶看來要另外找時間來吃了嗚嗚嗚,上天要我胖,我不得不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