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清粥小菜第二集,多的是你不知道的蝦仁

真的太蝦了

大家好,還記得上次說的清粥小菜路邊攤嗎?大家一定覺得路邊攤清粥小菜有什麼好寫兩次的。我也這麼覺得,但是今天去點菜回家打開嚇了一跳我一定要寫一下。今天早上是個很冷的一天,騎車在路上先買了冰拿鐵,對!我只喜歡喝冰的,就想說去清粥小菜買個便當當早餐好了。現場一如往常的大約有三個local people在用餐,一樣的位子小小的,一樣的壅擠。終於輪到我點菜了,迅速的點了菠菜、荷包蛋,油菜炒豆干,玉米筍,ㄟ?有蝦仁ㄟ,真難得,點一下好了。最後老闆跟我收了74元。可以回家吃飯嚕,冷死了。


回家打開後發現,ㄟ不得了ㄟ,這不是什麼蝦仁ㄟ,是被切小塊的大蝦。遠看還以為是一隻一隻的小蝦仁,結果好像是明蝦?老闆可以不要忽然拿這麼好的料出來嗎?是送聖誕禮物嗎?感謝老闆,感謝深海大白蝦。順便提倡,大家不要忘記善待甲殼類動物喔。要煮的時候給他一刀痛快,甲殼類保護組織祝您聖誕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