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你是否遇過扣分的宣傳呢?

(编辑过)
被行銷到生氣

今天有抽全家福袋,裡面有一張蝦皮150元購物券,還限制要買到151元,真是小氣。算了,無魚蝦也好,魚蝦共生,蝦米碗糕。趕緊打開來APP來領取,應該買東西還可以用,使用期限到三月底。

你以為你付費買了福袋就會這麼容易給你獎品嗎?看了一下說不能領,WHY?再把優惠券拿出來看,上面有一行小小的,限未有消費紀錄會員使用,限全家取件,限限限......。

一個行銷如果後來留給人的是負面的印象,那這個行銷是失敗的,我自己就看過太多了。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誠品77折券嗎?吸引你到書店,然後這本不行用那本不行用,寫信問客服才說不可折商品定義就是要現場問櫃台,你說你如果是到書店的那個人會不會森77?還有一次是去一家在台北市的巴西燒烤,雖然大部分料理都好吃,可惜的是,在裡面的自助吧中,有著一盤相當噁爛的壽司,賣相醜,感覺料也不新鮮,不知道是較哪個工讀生看youtube照著做出來的壽司。今天客人吃十道好吃的菜,只要一盤爛的就可以打壞你的商譽。我如今對於那盤拿出來其實是扣分的壽司的外型仍心有餘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