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三創生活-Coco壹番屋

懷念一下日本連鎖咖哩的味道

大家好我是黃胖子,今天來到三創生活的地下美食街,感覺有位子就趕快坐進去了,中午真的難找位子吃飯啊。

這一家分店很特別,是用手機點餐。還附有免費WIFE喔不是,是WIFI,這樣在附近旅行迷路的歪國人就可以得到網路的拯救。

介面可以選擇日文,真是方便。

我點了唐揚雞歐姆蛋咖哩,他的雞塊讓我覺得非常多汁,而且不會死鹹,皮也薄脆。有些比較失敗的會炸得太硬,裡面又醃得太鹹,這一家完全沒有這種失誤。咖哩醬配上滑嫩歐姆蛋,跟台灣一般台式蛋包飯水準還是不一樣的,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三創店的上菜非常快,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我記得在摳摳咖哩台大店吃過幾次,人手超級不構,服務上菜也都超級慢,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小氣不願意多請人?

順便逛一下三創好了,這是裝置藝術長頸鹿。

鋼彈宅的樂園,雖然我沒有看。

相當霸氣的轉蛋商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