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備份
大家備份

騰訊大家已在2020年2月被中國網信辦勒令關閉,故希望在這裡把部分文章救回來。歡迎各位留言交流。【2024年起此處不只備份騰訊大家文章,唯會註明。】如備份文章作者想撤下稿件,請留言通知。

紅肚兜兒:不喜歡她的肉體怎麼辦

2013-12-20*有人問,他和女友的床上運動一年才有一兩次,後來乾脆對她沒感覺了,這是怎麼回事?

這種問題其實沒有標準答案。床上運動一向不比心理活動簡單,這樣做或那樣做,也許背後都有一堆原因。小說《白鹿原》里有個農村小伙兒,說他性慾極其旺盛,一晚上也不能閒著,就算幹了一天農活累得像灘泥,晚上一鑽進被窩碰著小媳婦就又生龍活虎。但是,扭頭看看浪漫韓劇,男主和女主都已經愛得難分難捨死去活來了,還沒有上過床,撐死了接個吻,還是蜻蜓點水式。

性愛有它的主流榜樣,就像獎池裡的頭等獎,雖不能至,心嚮往之。所以,人們這樣告訴自己:如果是真愛,那麼一定對彼此的肉體欲罷不能,床上運動一定熱火朝天,每一次都像新婚之夜。這就像魔咒,能產生自欺欺人的效果,當一個人達不到這樣的激情指數,他就覺得是自己或對方出了問題。

然而愛有很多形式,柏拉圖是愛,肉慾激蕩是愛,互相折磨痛不欲生是愛,一輩子藏在心裡的暗戀也是愛。電影《壞小子》裡,小混混愛上冰清玉潔的女神,為了跨越鴻溝,他綁架她,逼良為娼,讓無數骯髒的男人摧殘她,直到她無依無靠只剩下他,於是他們開著一輛破卡車開始了流浪妓院的生活,他拉皮條,她接客。

如此看來,一年只做一兩次愛,算不上嚴重問題。對她越來越沒感覺,以至於想分手,只說明不夠愛她。原因可以有很多,也許因為遇到真愛之前你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是女人,也許因為你是草食男,覺得床上運動還不如塗粉底有快感。只有沒被愛情衝昏頭腦時,人們才會產生一堆問題。

認識一個女人,她總喜歡在聊天時炫耀自己的性生活欣欣向榮——我和老公結婚9年,孩子都上二年級啦,他還是忍不住兩天就要「來」一次。有天晚上我洗完澡,往身上搽潤膚霜,老公一看就要幫我搽,搽著搽著他的兩隻手就「不務正業」起來。每個月的那幾天,我讓老公抱著我睡,他都不肯,怕控制不住自己……若時間夠閒,她會揪住你耗一下午,喋喋不休大談其香艷房事。

另一個女人,偶爾也會聊起自家臥房裡那點兒事,不過她完全是另一個版本——我每天上班、收拾家務、照顧孩子,忙,累,沒心情。我老公是電力部門的技術工,幹的全是體力活兒,每天灰頭土臉一身臭汗回家,忙,累,沒心情。再說,都結婚9年啦,老夫老妻哪來那麼多如飢似渴,一個月偶爾能「來」一次,基本不想……她像在說瑣事一件,沒什麼值得心跳加速的字眼。

好玩的是,這兩個女人是同事。

她們經常在一起閒聊,聊來聊去就聊到性生活,兩個截然不同的性生活版本交叉在一起,十足不協調。兩天一次的女人耀炫得更加起勁兒,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她嫁了一個性愛超人,夫妻生活熱火朝天。一個月一次的女人則基本放棄了發言權,沒的做自然沒的說。

後來,一個月一次的女人問我,「你信嗎?結婚那麼久還能兩天一次?」這真不好回答,男女之間隔應該多久做一次愛,並沒有標準。

不過,總不該以性愛頻率來判斷性生活是否和諧。我有一個女同事,對老公的高頻率求歡不勝其煩,幾乎到了不願意同床的地步,經常帶著孩子躲回娘家。還有一哥們兒,找了個籃球運動員做女友,高頭大馬的她在性愛裡也喜歡像NBA比賽那樣一場四節,結果不到半年男方先受不了,苦著一張臉說,女友索求無度,她要她要她還要,以至半夜他被累昏過去,她還不依不饒。

其實,做一次或很多次,全看你是否需要,如果別人就是一碗米飯的量,你吃十碗米飯才能飽的人又有什麼好炫耀。

性愛作為一種可以關起門來自由支配的活動,具體操作內容全由當事人定奪。一男一女結了婚,經過長時間摸索,總能找到適宜雙方的性愛模式。這愛,有人天天做,只要身體健康、樂在其中,也不成問題;有人一年做一回,像過春節,只要不覺得吃虧和不滿,也挺好。

除非參加性愛運動會,否則做多久、做多少次又有什麼好攀比。

一直保持激情,時刻處在發情期,當然好,趁硬件優良,物盡其用。然而,踏踏實實,左手摸著右手,性生活節奏優揚,細水長流,也令人覺得舒服。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型號匹配那一款,一個螺絲一個鉚,鬆緊剛剛好。

最怕的是站錯對伍。兩天一次和一個月一次的結了婚,兩個人你追我躲、你逼我反,版本不同的性愛馬達互相干擾,真正成了白天不懂夜的黑——這麼一對,才是困擾。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