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雛菊
DC雛菊

一個人簡單的節奏

分享|飯店最愛沐浴備品(遇到請果斷打包帶走)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像我一樣因出差的關係, 
每隔幾個禮拜就要入住各式各樣的飯店啊、酒店啊, 
甚至有時還會住那種小小的旅館,四處為家,到處漂泊~ 

我個人是非常注重飯店沐浴備品❗❗

真的不是我在說,有些廠牌的沐浴洗髮真的慘不忍睹...

洗完乾澀到不行,甚至還搓不出泡泡咧!!!

最怕遇到那種三合一的,洗髮、洗澡、洗臉一次搞定(暈

但還是有遇到提供還不錯的沐浴備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前三名廠牌😜

No.3 Pharmacopia(美國)

美國有機洗護品Pharmacopia

源自美國北加州的「有機農場」,

不噴灑農藥製成天然有機的沐浴備品。

有一次去杭州凱悅的時候使用到它,

用起來味道清爽,洗完皮膚完全不會感到乾澀刺刺的感覺呢😚


No.2 HERMES愛馬仕 (法國)

HERMES愛馬仕沐浴組

我想這個應該是大家熟悉的牌子了吧哈哈

許多五星級飯店愛用牌子,最常出沒在文華東方飯店裡,

包裝和味道自然不用說,

愛馬仕按照自己香水線製作的「古龍」及「花園」兩套沐浴護理系列。


No.1 Oliva (義大利)

義大利Oliva旅行組

若說在本國旅行最愛用的牌子還是非它莫屬,CP值最高啦✌

來自地中海的保養聖品—橄欖

有清新樹木的味道,使人放鬆且舒適,

還有抗老化的功能,且非常容易起泡~


總結,如果你有看到這三個牌子的沐浴備品一定要不客氣帶回家啊XD

這些絕對是當你不得已的時候的救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