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現有 LikeCoin 用戶如何在 Matters 綁定 Liker ID?實在太簡單了!

Matters X LikeCoin 進入創作新世代,作為 LikeCoin 忠粉,當然第一時間在 Matters 綁定 Liker ID,要搞定這件事實在非常簡單:

今天的進站畫面,由於經已看過這篇 產品日誌 10/14:社區大升級完工!!,所以急不及待立馬就按「同意並繼續」。

到右上角按自己的名字,再按「設定」,進入「帳戶設定」畫面,在「錢包設定」的「Liker ID」,按「設置」。

現時並沒有 Liker ID 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這版面生成新的 Liker ID,但我經已擁有自己的 Liker ID,故此選擇「綁定 Liker ID」,再按「繼續」。

這圖片應該把綠色的框定在「綁定 Liker ID」,但我太興奮了!

因為我的瀏覽器並未以現有 Liker ID 登入過 Like.coLiker.land 網站,系統會彈出這個畫面,按「已有 Liker ID? 登入」。

接下來會看到「Liker 登入按讚,作者獲得收入 選以下任一方式登入」的畫面,請選取以 Google、Facebook、Twitter 或 MetaMask 方式登入。

成功登入後,會出現「Matters 連結你的 Liker ID 到 matters」畫面,請再三確認你要綁定的 Liker ID 是否正確,因為一旦綁定就不能鬆綁,沒有問題的話按「接受」。

登登登!出現「你的專屬 Liker ID已就位!」即代表綁定 Liker ID 成功!

「錢包設定」欄位顯示經已綁定的 Liker ID 及已按照 1 MAT = 10 LikeCoin 比例轉換成功的 LikeCoin 數量。

未轉換前我有221MAT

在 Matters 每篇文章當中,原先的 MAT 幣讚賞按鈕經已轉換為嵌入讚賞鍵 LikeButton。耍壞的我嘗試為自己的文章按讚,當然不會成功。


為別人的文章按讚多過五次會出現「你最多可以讚賞 5 次」。

留意為文章加入讚賞鍵功能依然健在,可以繼續使用 https://button.like.co/[Liker ID] 格式在 Matters 文章中任何位置插入額外的讚賞鍵 LikeButton。



以上就是現有 LikeCoin 用戶在 Matters 綁定 Liker ID 的教學,其實都不用教學,只因太過簡單了,我簡直是來騙 LikeCoin的!然而有興趣了解 LikeCoin 更多,除了參閱 Matters 官方資訊 按下一個讚,一起讓好內容活下去 | Matters和LikeCoin的合作正式上線! 及 關於LikeCoin使用上的疑問,請到這裡來 | 答疑貼,也可以看我整合的 LikeCoin 新手村(不斷更新) LikeCoin 社群文章彙集(不斷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