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徵文活動】#鬼月放馬過來 還有一週就截止啦!

我認為,人比鬼可怕
你不要來呀呀呀!

鬼月放馬過來活動自開始以來差不多每天都收到新的參賽文章,真想不到大家都這麼有「經歷」。假如你希望了解別人發生過甚麼離奇古怪的事,為鬼月增加氣氛就快來看看故事清單吧:

幻想故事類

有些東西呀,想想可能會變成真(希望這些作者不會有事)

@天上银河 招灵游戏

@古塵 鬼來電~~~父親節快樂

玄學迷信類

那是神,還是鬼?

@開掛人生 算命老師到底有沒有養小鬼?

@susanli3769 [征文活动]鬼?神仙?

@是兔也是貓 兔說貓嚇,人絕對不要“貪玩”

小時候類

有人說年紀比較小靈魂也比較純潔,遇到他們的機會更高

@Reita226 我遇到的真實事件/鬼月放馬過來

@一隻會彈琴的貓 【鬼月放馬過來】也許他只是很寂寞而已......

@si薰 鬼月放馬過來|讓我嚇破膽的一、二事

家人類

最親近的人發生靈異事件,貼身感受那份震憾

@豈几文 鬼月放馬過來 |寧可信其有的「陰陽眼」

@珍妮佛 鬼月說書|京城奇遇記

@蔡艷秋 感恩的滋味

職場類

工作不得不做,只好硬著頭皮

@舒嫚 那裡來的聲音

@醉雪堂 鬼月放馬過來|阿義你好走,當兵的親身經歷

醫院類

醫院是生與死的交界,有故事是應該的

@炭甲郎 鬼月放馬過來-阿郎親身經歷故事

@白毛戳一下 鬼月放馬過來│醫院小故事集

國家類

日本、美國、法國、中國、越南、台灣、馬來西亞…「他們」is everywhere

@鴻雁東南西北飛 【鬼月放馬過來】越南學生說的家鄉鬼話

@巫筆 巫巫細雨的鬼故事—床上的不速之客

@女巫L 鬼月放馬過來 / 在英國毛毛的事

@參陸小姐 鬼月放馬過來|我好像在這趟旅行中失去了什麼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在高美濕地坐上往火車站的末班車 #鬼月放馬過來

@貓咪旅行中〔Erica〕 鬼月放馬過來 | 山區的渡假飯店

@漫閱讀 馬來西亞實兆遠之行|一段被遺忘的人、事與時光

家居類

不去旅遊沒有事吧?在家中可能更可怕

@塔拉拉 鬼月放馬過來|無法解釋的現象...

@綠幽靈 詭異的租屋看房經驗

@光頭佬Nigel 我就是喜歡和鬼在一起

溫馨類

這些事呢,也有不太可怕的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超自然故事 / 路過的阿伯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孿生姐妹

我想告新大家我有回你的文就代表經已參賽成功,不過晚上我盡量不看故事不回文的,因為怕嚇到整晚都睡不著。還有七日活動就結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參與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