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Coin 議案 49:Marketing SubDAO 第二次請款

全部都是個人意見,不代表他人立場

LikeCoin 的新議案 49 Turnout 50%、YES 97.42% 毫無疑問將於 4 日後通過,究竟這個議案在說甚麼呢?


議案 49

LikeCoin Marketing SubDAO 正式經營了 3 個月,引入品牌大使、社群管理及請了設計師幫助。每月都會在社群會議中更新進度而使費都列在 Google Spreadsheet 中。

作為第 Marketing SubDAO 的第二次請款,他們要求 5,000,000 LIKE 作為第二批發展基金。


我個人認為,雖然尚有發展空間,LikeCoin Discord 是慢慢地興建起來了,而 Twitter 的內容亦比以往豐富,所以我都是投 YES 這樣。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