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Coin Validator 考(三)

驗證人是 Liker 的代表,有管治理念,肯負責任和為社群付出才是最重要的。

議案 11 通過後活躍驗證人由 25 名增加到 50 名,只需一個月這些位置就被填滿了,是時候繼續介紹一下:

ALONE

於2月21日成為驗證人的 @ALONE 根據他的介紹文說 //我一直有留意LikeCoin一直以來每個階段的發展。多年來一直有投資加密貨幣,早期曾經當過兩年比特幣以太坊礦工,2018年開始只專注加密貨幣。// 他也是//一個喜歡獨來獨往的人,興趣電玩及模型,嗜好在不同系統上進行新軟件測試。鍾意健身及球類運動,投資產品圍繞着區塊鏈。//

ALONE 的自介文:我是ALONE. 決定成為LikeCoin驗證人

Yoitsu

Matters 活躍用戶 @Horo 的節點,節點的介紹文是「抬起头来,咱只是想稍微支持一下汝等那令人不放心的旅行而已,并不是想被汝等崇拜。」你會發現他本人比較喜歡用表情符號溝通,甚是有趣。

Horo 的自介文:咱也来做 Likecoin 验证人了~

catding

Matters 活躍用戶 @catding 的驗證人節點。他說自己 //偶爾會在matters發些奇怪的文章…現在因為想賺通膨的錢、能自行對議案投票,所以建立了驗證人節點,歡迎各位委託。// 他在議案投票時也會以商業利益優先。

catding 的自介文:我也成為驗證人啦~歡迎委託

sixwood

在印尼的香港人 @林木森 ,他說 //我沒有很強的技術背景,抱著邊學邊試的態度試試當驗證人,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委託。//

林木森的自介文:成為 LikeCoin 第28個驗證人

chairoikoguma

Matters 用戶 @chairoikominer 的節點,介紹自己的特長包括 //投資- 交易- 編程 集合了個人幾方面既強項,在金融服務行業打滖中,因此之後分享的都會圍繞著這幾個方面//

chairoikominer 的自介文:Chairoikoguma becomes the 36th Validator

Snowflake

來自香港的 Snowflake Network 主要幫助中小企建立去中心化的獎賞聯盟,築起客戶社群網絡。

50%Banana

在 Google 搜尋 50%Banana 會看見這篇文章 Humans are 50% banana, according to research 指人類有一半基因與香蕉相同,未知是否因為這樣而取名?團隊跨越時區,他們經管的 Youtube 頻道 Artlikers 有很多介紹 LikeCoin 的影片,非常有心。

奇忽局

奇忽局 是一個創新實驗基地,專注於奇忽、科幻、遊戲、藝術和區塊鏈。

klive

klive 的網址 Kurious.Live 內的介紹說 //Kurious 現正對受邀請用戶開放!若您並未受邀,仍可註冊加入我們的等待名單,Kurious 正式向公眾開放時,我們會盡快通知您! 謝謝您的諒解. 我們期待您的支持!// 看來是一家服務供應商。

Cora

Cora 的 Keybase 是 coraquan,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一位技術型的女孩,喜愛烹飪//。

WEB34EVER

WEB34EVER 的 Keybase 是 web34ever,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位於歐洲擁有強勁基礎建設,低佣金的全職專業驗證人//。

cheder

cheder 的 Keybase 是 judge13 名為 Yurii Chernoivanov,是俄羅斯的朋友?

cyberG

cyberG 的 Keybase 是 vgk8888,看他的 GitHub 似乎有在寫區塊鏈的程序。

kwaihing

kwaihing 的 Keybase 是 Scicube Lab,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我愛大連排道//。應該是香港網頁寄存公司 Scicube 的節點。


以下一堆驗證人並沒有提供超連結自介,所以只好由我為他們分類,有意思能翻譯的都經已翻了。

LikeCoin 支持者類

OGO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LikeCoin 支持者//

95132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支持 LikeCoin 運動//

SupportHK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來自加拿大的 Andrew, 找到 LikeCoin 和 ISCN 並想作出支持於是建立了節點。所有 LikeCoin 會捐贈予香港傳媒平台//

自我宣傳類

777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你的選擇//

jason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LikeCoin 驗證人//

摸不著頭腦類

MayDay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Hello World!//

medium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medium//

garm99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228777//

KappaRoss 在節點中的自我介紹是 //KappaRoss#0321// 好像有一個人的 Stream 帳戶是這個但不肯定是否同一人

沒有自我介紹類

Bryan

Doge

Geisenberg

Guess

Jasper

sorare

wombat

Jizzy


未知現時在活躍驗證人全滿的情況下會有人驗證人動議再增加席位,然而我想說的是不要以佣金夠低來判別委託,畢竟驗證人是 Liker 的代表,有管治理念,肯負責任和為社群付出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