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Odyssey DAO,學習 Web3、Defi、NFT、DAO…免費資源

今日哀鴻遍野,寫議案甚麼的都沒有人會看(其實我自己都不想寫),不如寫一下別的。

在熊市當中不專注買賣,讓自己學多一些或者可以避免成為下一次韭菜。Odyssey DAO 為公眾提供簡單易明的 Web3 學習內容,涵蓋 Defi、NFT、DAO 等,所用的英文都是超簡單。

Polygon、AAVE、Phantom 錢包等都是這個網站的贊助者,應該夠可靠。

如果你覺得真的看不明白,更可以將內容轉為簡體中文觀看。

懂的當然可以溫故知新,不懂的話我覺得這個網站提供的內容可以作為一個框架,讓你明白玩區塊鏈大致上要了解甚麼,然後再深入研究。參與他們的電子郵件可接收「12 Days of Web3」的內容,幫助你在 12 天內了解 Web3 真諦。

此外亦建議加入他們的 Discord 或關注推特,看看有甚麼新內容可以研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