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徵文活動】釋放恐懼,一同分享藏在口袋裡的超自然故事

(编辑过)
任何事只要多了解,沒有甚麼可怕的。

越恐懼,越要面對!我就是來為大家在鬼月前「打好個底」,當你多看多聽,就會發現都是故事,又或者大有「故事」。甚麼是真?甚麼是假?任何事只要多了解,沒有甚麼可怕的。

重要事項

請立即以支持作者的方式支持本提案。當此文獲得五個支持,徵文活動立即展開!

寫作範籌

你個人或你一生經歷過、感受過、聽說過,超出正常生理、物理、情理範籌能發生的超自然靈異怪奇事件。不限於於鬼故事,甚麼通靈呀、打坐會升天、抽乾全身血液會發達、得到水晶魔戒中了三次六合彩、完全不認識的前世戀人遠遠追著你叫出你的小名呀…通通給都可以寫,是真事最好,是故事也好。

參加方法

  • 撰寫文章,字數必須超過 500 字或以上
  • 必須關聯此文章並加上 #鬼月放馬過來 標籤

活動日期

由本文獲得五個支持開始至8月17日(七月初十)香港時間中午12時截止。

獎金構成

A + B + C = 活動獎金

A. 前期獎金(提案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B. 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C. 馬特市建築師發起活動的額外 5,000 獎金

獎金基數

(文章支持數量 x 10 倍)+ 拍手數 = 獎金基數

舉例:

一篇文章有 10 個支持,100 個拍手,獎金基數是(10 x 10)+ 100 = 200

一篇文章有 5 個支持,200 個拍手,獎金基數是(5 x 10) + 200 = 250

獎金分配

1. 傑出獎 10 名:獎金基數最高 10 名攤分活動槳金全數 50%

2. 你已很努力獎:所有參加者依照獎金基數多寡分配餘下 50% 活動獎金,基數大分配得多,基數小分配得小

3. 皮皮挫獎及最慘主角獎:本人將付出額外獎金,數量依照能打動我的程度而定。亦會根據作品精彩產度隨時增加獎項,而這些獎金都會由本人額外付出,不會影響 1. 及 2. 活動獎金的分配。

規則

  • 當你參與的一刻就代表你同意活動規則與獎金分配方式,並接受社區監督獎金分配
  • 每人限投一稿,並附合參加方法所列明的條件
  • 不以惡意騙取 LikeCoin 為目的
  • 不接受抵毀馬特市市民並胡亂 tag 他/她、或文不對題、或胡亂 tag 我騷擾我去發洩你的不滿
  • 違反規則者將被取消資格,並以本人及 @Matty 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快來分享,我在等~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