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馬特市建築師提名】大膽提名、小心確認

(编辑过)

看到了 @gai 的文章才了解有這麼一個選舉,因為 @Matty 使用的圖片風格都相類似,有時以為自己都看過了文章卻原來竟然沒有看過。

其實 Matters 上的人們除了香港那幾位是真正見過面,其他都是熟悉的陌生人,但從撰寫文章的風格和回覆都很能到感受大家是甚麼人,除非機心很重就別論(應該都沒有的吧)。以下是我提名希望他們成為「馬特市建築師」的心水選擇,當然他們會不會接受又是另一件事。以下我採用的他或她只是我的主觀意欲,也許會有錯,請不要打頭。

@fide

曾經和她及另外好幾位 Matters 市民合辦走過2019有獎徵文,也有參加她舉辦的馬特市百科活動。她絕對不是那種每天每週瘋狂出文的作者,但是寫的總是有份量和深意。她對 Matters 的了解之深和愛護甚至令她對 Matters 發生過的事都暸如指掌(但她可能會自謙說不是這樣),絕對是我的心水推介第一位。

@志工爺爺

他滿場飛的,真是一個爺爺嗎?雖然作為實用型不愛看故事的我真的沒有太多為他的小說拍手,也沒有與他作太多交流。但觀乎他很努力地為各位送出贊助並與大家傾談甚歡,我覺得 Matters 很需要他的活力和不怕生甚麼也與人談得起勁的能耐。

@MiuMiu

這位真的是我私心大膽提議。如果讚賞公民共和國是一個國家,類比 Matters 是其中一座城市,為甚麼市政府人員都是大人而不能是小孩?我有時候感到 MiuMiu 寫的文字比我更好,而且她會畫圖,再者她的戶口原本只是父親大人要她在暑期不要荒廢學業而開設的,但她在暑假後依然繼續定期撰寫文章,令我非常欣賞。如果 underage 童工能被予以考慮的話,是不是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guanyun

由於一直在 LikeCoin Discord 頻道混,看到作為 LikeCoin 驗證人其中之一 guanyun 對 LikeCoin 和 Matters 的了解都很透徹,而且他不是光說不練的傢伙,動手做了一個 Matters API Dobby 測試用來一文發放到多平台。有時候他又會說喔喔這個功能我可以星期六日去做(究竟是甚麼怪人會用休息時間來寫 code,一星期七天寫 code 不厭的嗎?)我認為他做馬特市建築師,只會對 Matters 更有利。

@Daisy

到最後我要提名自己。作為自封的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嘔),而大家又擔心讚賞公民 2.0 會令收到 LikeCoin 量變少,作為元祖讚賞公民的我是時候在 Matters 多看一些,多拍手一些(關於讚賞公民我會撰寫另一篇文章,只是看到這篇突然比較有靈感就先寫)。此外有一些關於 LikeCoin 和區塊鏈的標籤都是我認養了,可以順理成章再弄多些。

此外我真的真的很想提名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但看到他時常都很忙又好像沒有太多休息,我不忍心加重他的負擔。然而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希望他能佔一席位,畢竟他是 Steemit 的大佬, Matters 的地膽呀!


以上就是我的名單。每一個人都是我自己覺得 OK 的人選(竟然包括自己,真正面不紅氣不喘)。然而我也想跟 Matty 說就算誰成為建築師,最好也給出一個試用期這樣,因為有些朋友可能覺得要做的事比想像中多或者艱難,不想再做也說不定。誠然有權利也有義務,亦希望能設定一下彈劾的條款,有明確機制讓全體市民對權力下放都感到放心就最好不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