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TweetDelete:大量刪除 Twitter 內容,移民旅遊無難度

在自家地頭舉手詢問似乎沒有太多人想知道如何大量 delete Twitter 內容原本也不打算寫,可是看見寰雨膠事錄國際新聞的這段新聞 拜登提名預算總管 要急急刪除1000條twitter希望過骨? 令就覺得還是要寫一下。畢竟除了政治人物以外,有時候要移民或旅遊也會被要求報上 Social Media 戶口,「洗底」將會變得越來越重要。

這次介紹的 TweetDelete 雖然是個付費服務,它是我用過最簡單最易用和可靠的。我很努力尋找會否有免費大量刪除 tweet 的工具,可惜沒有。而我曾經試過手動逐條 tweet 刪除,但 Twitter 很奇怪地刪到某一個程度會看到數字顯示,例:你仍然有 10,000 Tweet,然而實際不停 reload 也是看不到的,查看某一兩條舊 tweet 卻又依然存在。所以我購買了 TweetDelete 的服務。當然我有事先與服務提供者 Richard 溝通,他也很 friendly 地解釋我的疑問,故此我就安心購買了。

試用 TweetDelete,首先你會被要求 Sign in with Twitter 並授權 TweetDelete 進行它的工作。

Tasks

登入並授權後可以看到以往刪除 tweet 的紀錄。

Tweets

要刪除 tweet 就在 Menu 點擊 Tweets。如果你沒有購買 Premium 功能的話,可以免費試用刪除 3,200 條 tweet。至於刪除的方式有很多,包括:

多久以前的 tweet 才需要剛除 ( Age of tweets to delete ) ,可以選擇刪除全部,一星期前、兩星期前、一個月前…如此類推

只刪除某些符合內容的 tweet ( Only tweets containing this word/phrase ),例如只刪除「叉燒包」的內容就輸入叉燒包

執行次數 ( Run the task ),選擇執行一次 ( Once only ) 或每隔幾日自動執行一次 ( Automatically every few days ) 也可

Tweet 的來源 ( Tweet data source ),免費用戶可以刪除最近 3,200 條 tweet

設定好以後選取 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weetDelete terms. I understand deleted tweets cannot be recovered. 方格表示明白所有經已 delete 的 tweet 是不可以逆轉,再點擊 Delete my tweets! 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刪除你的 tweet。

Likes

能刪 tweet 當然也能刪心心,點擊 Likes,再選擇多久以前的 likes 才需要刪除 ( Age of likes to delete ),同樣可選擇刪除全部 ( All my likes )、一星期前、兩星期前…之類。你也需要選取同意刪除的方格,再點擊 Delete my likes! 即可刪除 likes。

Upload

假設你覺得 TweetDelete 好用並且購買了 Premium 功能就可以直接刪除所有 tweet 而不需要在前述的 Tweets Menu 做設定。到自家的 Twitter 戶口點擊「更多」,再點定「設定和隱私」,然後選擇「下載你的資料封存檔」,輸入密碼再確認。Twitter 會在預備好這個檔案後以電郵通知你可以下載。

下載這個檔案後再直接拖放至 Upload 這一版就可以刪除所有內容。由於我經已執行過這個動作所以不能作示範,但我可以說它的刪除動作是很快速的,一會兒就做好了。

Advanced

Advanced 功能是給需要精準刪除的用戶使用的。如果你只想刪除在某一段時間的 tweet,你可以先下載資料封存檔、解壓、尋找該段時間曾經發出的 tweet ID,再放進空格就可以進行刪除,詳盡教學可以參考這裡

TweetDelete 的功能基本上就是這些,如果你問我是否值得付費,我會說是,因為一次過解決所有問題而且還可以定時自動刪除 tweet,實在很方便。我問 Richard 如果轉了 Twitter id 是不是廢武功了,他說不會,因為技術上是記著 Twitter 的 uid 而不是 id,所以可以安心終生使用。不過留意如果你的 Twitter 一向沒有上鎖並被 Google 搜尋得到,search result 這一部份仍然需要去處理的。

最後我想同譚登講返,你用 TweetDelete 直頭即時 delete 3,200 啦,駛乜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