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osmos Hub | 議案 78 Cosmos maximalists 的公開信

議案 78 是由一群名為 Cosmos Maximalists 的人倡議,對 ATOM 2.0 表達他們的想法。非常感謝 @leafwind 在百忙之中抽空在他的 哩哩扣扣 週報詳盡分析議案,我知道他平常很忙,寫這篇真的不容易。然而我見到他的文章閱讀率偏低,希望大家多看觀看。

看完 leafwind 的分析,我的感覺是就算 Cosmos Maximalists 如何有道理,這個議案都不會被通過,因為大家在熊市一窮二白(包括我),對於有新的 $$$ 機又怎會放過?反正議案還有一點投票時間(至 24 日),就看看接下來有什麼新消息吧。

@老貓 翻譯了 ATOM 2.0 的白皮書,技術的東西還是要懂技術的人去寫比較安心,真的非常感謝他,一定會抽空拜讀。

此外 Web3Caff 也有一篇相關文章 解讀 Cosmos 2.0:一場 ATOM 鏈間協調與應用鏈生態的變革。看 許明恩的文 有上文下理,好像跟著福爾摩斯查案一樣。而 Web3Caff 這文就以另一個清新簡潔的角度去看這件事,也要一拼將它收入我的好讀名單中。

Cosmos Hub 系列

Cosmos Hub | 議案 65 投完有空投?
Cosmos Hub | Interchain Account 跨鏈賬戶強大功能超乎想像

Cosmos Hub | 議案 72 將 Liquid Staking 及 DeFi 引進具備 Interchain Security 的 Cosmos Hub
Cosmos Hub | 議案 75 NO with VETO 的定義
Cosmos Hub | 議案 76 最低佣金設為 5% 的爭議
Cosmos Hub | 議案 77 鏈間安全測試網獎勵基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