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密碼貨幣 | 發個 NFT 給我但不是傳到我的錢包?

回應與 Denken 在 我的第一個 NFT(表)的對話

不屬於某一個於錢包內的 NFT 是不是 NFT 呢?可能算是。但是不在我的錢包內怎樣也不算是我的 NFT 吧?說的是今年「一點粉紅 2022」Pink Dot HK 活動的 PINKIVERSE NFT。

老實說我無意去研究搞家 NFT 的公司 OneChain Consortium 是什麼背景(好像是公關公司 + 區塊鏈 Startup 這樣),只是發 NFT 的方式和我一向認知相距甚遠。


大家「玩 NFT」,不是你給我白單我自己出手續費自己 mint,就是你直接 gift 給我這樣。而當我填寫這個 表格 的時候,我以為收錄電郵是要發電郵給我自己去 mint 的。

怎知,我直接收到的電郵是「[PINKIVERSE] 您的NFT已成功被鑄造!」,沒錯是經已成功鑄造,不用我去 mint,只是給我看在區塊瀏覽器上面的資訊說 ERC-721 NFT 經已 mint 好,卻沒有說我可以怎樣去用自己的錢包,或者給我一個錢包助記詞去認領我的 NFT,那你說,這個 NFT 真是屬於我的嗎?真是玩這麼久 NFT 都未試過這樣。


我是不是可以說這是個良心操作呢?因為電郵內的「如何使用你的NFT」說:

  • 將其高調地地在您的社交媒體上分享並標籤 #pinkdothk
  • 將其更改成為您的頭像照片 (i.e. Whatsapp, FB, IG, Zoom...)
  • 將其印在您的個性化物品上 (不可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起碼,我是可以「用」它的,只是,我不能在區塊鏈上「擁有」它。


最有趣的是,我真的在電郵附件收到一個 JPG,實在應了那句:

不是 NFT

就是 JPG

😏

也挻可愛的

不過免費的就不嫌棄了。BTW,我以前都會去 Pink Dot 消費的啦,不是閪客來的,唔好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