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osmos | $USDC 要來了、Keplr 有 DAODAO

ConvergeSF22 會議 Ciricle 公佈在 2023 Cosmos 生態系統將會有 $USDC 出現,真是媽媽咪呀!如果它早些出現我就不用受 $UST 那個苦呀你奶奶的。不過同期受惠的也有 Arbitrum One、NEAR、Optimism 和 Polkdot 鏈,都是那句如果 Circle 早些擴展版圖,打破當時 Cosmos 只有 $UST 一種 唯一的原生「穩定幣」 的局面,情況將會大大不同。

在未來,$ATOM 委託人將會從 $USDC 的交易中得到一些費用,我也期待他們怎樣活用 Interchain Security 令 Cosmos 更好。


而 K 噴手機版,已 support DAODAO,那麼大家以後投 DHK 的票就更方便了。

Matters 吹水會仍然在開(車),所以先寫到這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