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The Space | 教你怎樣做:作品被博物館收錄就可以領 $1,000 SPACE

我最近接觸得最密集的 NFT 當然就是 The Space 衍生出來的,圖都被 The Space Web3 Museum(以下簡稱博物館)收藏了三幅。其實我發現 The Space 有頗多人在創作,但真的很少人會把圖放到博物。難道你們不知道被收藏後會有 1,000 $SPACE 給你的嗎?如果不知道怎樣把作品提供給博物館,以下嘗試整合一些內容,希望可以做個介紹。


假設大家「由零開始」,即是在電腦上甚麼都沒有來賺 $SPACE:

步驟一:安裝 MetaMask

如果你完全不知道 MetaMask 是甚麼,又或者是 Matters 用戶因為各種原因刪了 MetaMask,請參考 @閱讀筆耕文章 能幫助你重新把它安裝起來。

步驟二:在 MetaMask 上增加 Polygon 鏈

參看 拙文 在 MetaMask 顯示 Polygon Mainnet 的參驟,在 MetaMask 上添加 Polygon 鏈。

步驟三:免費領 100 $SPACE

就算你錯過領之前的空投,不要緊,現時 The Space 提供 Fairdrop:到這兒 https://thespace.game/claim 驗證你的錢包地址、驗證你的 Twitter 帳戶及推文、在 Twitter 上關注 The Space 及複製及粘貼 Twitter 鏈接就可以領到 100 $SPACE。

步驟四:買一點點 MATIC 用來畫圖

可以在 MoonPay 或其他交易所/找換店購買/兌換。我在 拙文1拙文 2 亦談及過,故不贅。我亦相信如果你在 The Space Discord 呼叫,也有機會有大德會和你用 LikeCoin 換 SPACE 的、

今天看到這樣立即買一點儲備來畫圖

步驟五:畫起來!

1. 預備好 $SPACE 及 $MATIC 後,先登入你的 MetaMask 並轉到 Polygon Mainnet。

2. 到 https://app.thespace.game/,點「Connect MetaMask」。

3. 彈出視窗,選擇你需要使用作連接 The Space 的錢包,點下一頁。然後在「Connect to [你的錢包名稱])點「繼續」。

4. 出現了 My Wallet 即是你的錢包地址及 The Spcae 餘額就可以開始畫面。

5. 這個 Kuma 不是我畫的,但我幫他加顏色吧。點任何一點並選擇顏色,再點「Set New Price」。

6. 你可以為這個你擁有的點點設定新價錢,並從中賺取收益 ( Income ),但留意你也得付稅項 ( Tax )。

有一點很有趣的就是你設定的價錢可以是你錢包從來沒擁有的錢:例如我可以為這個點設定為價值 100,000 $SPACE,但我的錢包是沒有這個錢的。然而如果我被「清稅」就會家破人亡被倒扣負數。The Space 的經濟模式經已有專門頻道「經濟機制研究」去探討,你也可以來一起研究怎樣在 The Space 巧取豪奪賺錢。

決定點點用多少錢買入後點「Play & Buy!」

7. MetaMask 視窗彈出畫這個點點所需要的 $MATIC 數量,如沒有問題點「確認」。

8. 出現 Request send 畫面。

9. 之後我畫的點點就出現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畫錯了位置或顏色或設定錯僨錢,在 7. 的 MetaMask 視窗拒絕交易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不停做 5. 和 6. 起草稿然後一次過去按 7. 確認填色。

剛過去的週未 The Space 改善了在手機 MetaMask 畫圖的體驗,使用 MetaMask 內置的瀏覽器輸入 https://app.thespace.game/ 就可以隨時隨地畫圖而不限於使用桌機了。

步驟六:上架 Opensea

因為 @碼農日常 搞 NFT 工作坊的關係,上年經已有很多馬特市市民衝了一波上架 NFT,也寫了不少深度教學:

@貓咪旅行中〔Erica〕 - NFT 鑄造與銷售︱我鑄造了自己的 NFT 〔送 50 份 LikeCoin 與貓咪 NFT〕

@科技隨筆 - 新手也能極速製作及販賣自己的第一個NFT(製作篇)

記著只要在 Polygon 鏈上架一毫錢也不用付就能賺錢。

步驟七:傳作品給 The Space Web3 Museum

依照 The Space Web3 Museum(MVP) 徵集作品啦!文檔:

1. 在 Twitter 發 Tweet 分享並附上 @thespace2022 #TheSpaceWeb3Museum #TheSpaceGame。舉例:

2. 再發送一份給博物館的地址 0x0871A467bA67B9039B1fa38879184aE460cf34E2 就可以等待審核通過。

點「Transfer」
Quantity 1 份,輸入博物館地址,再點「Transfer」就可以了

通過審核就可以獲得 1,000 $SPACE。


正所謂山不在高,有神必靈。幾個點點就可以盡得神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玩玩吧!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找館長 @swiftevo 詢問,相信他很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The Space 見!


The Space 系列

The Space | 瘋狂的一夜,一晚畫了一千像素

The Space | 空投正式上線、Travelogger 持有者、故事接龍參加者、Metamask 錢包登入者都可領

The Space 第三輪 Beta 測試 | 若要人生好,先跟好大佬

The Space Beta 版本公開測試:我來畫圖賺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