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Optimism | 空投已領 Step by Step

Optimism 和 Polygon 與 ZkSync 一樣都是以太坊的 Layer 2 解決方案,可以支持以太坊的所有 Dapp。 近日它爭議不斷,說賣空投就不會得到以後的空投之類,而我我竟然都有這個空投。Claim 的過程有點煩 ,以下文章算是自己為這個煩煩的東西留下一個記錄好了。

1. 到 網站連接錢包 並查自己有沒有空投。

2. 連接 MetaMask。

3. 竟然有!但是要先橋接一些 ETH 到 Optimism 才可以領空投。

有一些教學教導用 https://gateway-backend-mainnet.optimism.io/proof/0x 地址嚕出參數,但不知道有沒有危險,還是依正路吧。

點「Bridge ETH」繼續。

4. 需要對 Optimism bridge 「Agree to terms」。

5. 懶,選第一個 Hop Protocol。

6. 到達他們的網頁,正好我有點 ETH 在 Polygon,就把它橋接到 Optimism 吧,需時約 5 分鐘。中間去了做別的事就忘記了截圖。完成後會回到 3. 的頁面,選「Start claim process」。

7. 到這個頁面要看文章答三條問題,是關於 Optimism 的架構和治理,其實搜尋文章就有答案了,不難的。

8. 接下來要閱讀 Optimism 的憲法,閱讀後點「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constitution」,再點「Continue」。

9. 選擇你的代表,可以依照你關注的議題選你的代表,選好議題後點「View delegates」。

10. 選好了代表以後點「Delegate」。

11. Eligible for 是空投的數量,Delegating to 我選好的代表,再點「Switch To Optimism」。

12. 接下來,分別點「Claim OP」和「Delegate」。可以看到 Gas Fee 是超級低的。

13. 然後到最後這個 Claim airdrop 頁面選「Claim and delegate」。

14. 出現 Claim successful 成功畫面之後再點「Add to wallet」。

15. 可以看到多了一個 Optimism 的網絡,並可以看到你的 OP 通證。


16. $OP 的價格曾一度升上 4 美元,但現時已回落,都有挻多 Market 可以賣這個的,包括大家也有玩的抹茶交易所。


Optimism、Polygon 與 ZkSync 我都有,但是 Layer 2 方案那一個會跑出呢?不知道,反正不用花大錢,就甚麼都玩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