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Stargaze | SadPugs:Sad 到盡頭就會 Peg

SadPugs 是我第一個在 Stargaze mint 的項目(之前的空投我沒跟到,殘念),托創造者的鴻福關照底下(內線交易),我得到白名單並在首天以 25 $STARS 的價格 mint 了四條狗狗。現在我是嬌傲的狗主人!

作為一個區塊鏈項目好與不好的指標應該就是「無腦都懂得用」。由於我是第一次使用 Stargaze,我只知道三件事:

  1. 我要給創造者我的錢包地址加入白名單
  2. 我要有 100 $STARS
  3. 我要去 Stargaze 買狗狗

就是這樣。

做了 1. 以後,2. 在 Osmosis 換幣也很便捷,我用了大概 1,200 LIKE 換了 100 多一點$STARS。接下來到 Stargaze 連接錢包,點 SadPugs 的連結,在「#to Mint」寫上 4,再按 Mint 就一次過得到 4 隻狗狗,真的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SadPug 的介紹說:「Nothing can disappoint this little puppy, except the dropping market price and being hungry.」,而我抽到的狗狗是不是有玄機呢?

29 號,唔,這紅外套似曾相識(你知道是誰嗎?),而且這人也是喜歡以太坊的,有美少女戰士髮型,是不是可以幫忙讓幣價回升?

30號,純情小鴨鴨(還是鵝)?不就是 麻糬 Baby 嗎?

31 和 32 號兩位黑狗兄,$OSMO 還是幣價狗狗潛水,真是想哭哭。

總括而言這個「第一次」是非常之順暢和有趣的,我亦開始明白為甚麼在 Twitter 的人會流連忘返不停 mint Stargaze 的東東,只是我依然接受不了那個 奶奶外星人(笑)。

現時 SadPugs 在 LaunchPad 的第 10 號,很容易找的,每隻價格是 255 $STARS。我這樣叫做賺了嗎?不過我一向都愛扁面狗、老虎狗八哥犬之類,所以我會繼續把這四隻儲起來,求狗大人 Sad 到最盡後讓我的 $OSMO 再次升升升就好了!

Sad 到盡頭就會 Peg 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