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Yieldmos,在 Osmosis 做 Restake 的另一選擇

Yieldmos 透過使用 authz 禔供非託管 ( Non-Custodial ) 解決方案,讓用戶自動複利 Osmosis 的委託與 LP。曾經介紹的 Restake.app 都可以做複利,為甚麼要研究 Yieldmos,就是因為它說 LP 都可以 Restake 呀,雖然功能還是 Coming Soon。

1. 很 Relax 的版面(?),點「Launch App」開始。

2. 現在可以自動複利 委託 ( Auto Compound Staking Rewards ),點「Select Strategy」。

3. 彈出 Keplr 視窗,我研究過取的 access right 和 Restake.app 相同,可以放心。

4. 需要同意一堆條款與細則。

5. 然後就是重點說明:

AUTO COMPOUND STAKED OSMO

策略:APR -> APY

你的 OSMO 委託將在 epoch 後每天自動複利一次。 Yieldmos 利用 authz 授權以非託管方式領取你的委託獎勵並代表你重新委託。 Yieldmos 在任何時候都沒有能力在未經你許可的情況下將你的資金發送到任何地方。

持續期間:30 天

此策略會代表你自動複利 30 天。 在 30 天結束之前,你可以重新激活策略並繼續自動複利。

費用:1%

Yieldmos 從重新投入的金額中收取 1% 的費用。 每 30 天後,當你續訂或終止時,你將被要求支付累計費用。未能解決相關費用將令你不能延續運行該策略。最初 30 日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6. 接著就是分配 Restake 的數量,由於我不打算在 Osmosis 委託做 Restake(因為所有 Rewards 都會投入 Liker Land 節點)所以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期待 LP 的 Restake 出來,我一定會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