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兩個我不會也不懂試的 Cosmos 應用

這篇是騙錢的,我將會寫出兩個我不會/不懂試的東西:

1. Citadel.One

Citadel.One,這是一個非托管式 ( non-custodial ) 平台方便大家管理與儲存密碼貨幣資產。

現時你可以在其上監察 Cosmos、Osmosis 及 Juno 的資產並進行投票,但註冊要提供電郵?我連不需提供電郵的平台都要想想是否安全是否夠私隱,你要我提供電郵作甚?

假如有一些 killer 功能還可,否則在這個全部自動化的時代還要提供電郵就免了。

2. Osmosis Installer

給 hardcore 喜歡 CLI 打碼的人,安裝了 可以使用 command line 的方式在自己的電腦起一個 node 然後玩轉 Osmosis。嘟嘟…是甚麼鬼來的?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以上就是今天研究了好一會然後放棄的東西,或者有人玩玩看,再告訴我是怎樣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