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Coin 議案 38:成立 Marketing Subdao

全部都是個人意見,不代表他人立場

讚賞公民 Web 3 成功,今天有很多人多了綠圈圈; LikeCoin 空投延遲,然後 stake.like.co 換了個 url 叫做 dao.like.co,今天真是 What a day! 但原來還未算,在繁忙當中 LikeCoin 竟然有個新議案。

議案 38

指引式議案:成立 Mareking Subdao

與議案 36 相同,這是個指引式議案 Signaling Proposal,如果不知道是甚麼的話請參看 LikeCoin 議案的提案、投票與執行 一文。議案的提案人為 Phoebe,而議案內容如下:

隨著營銷活動的增加及與 Irtysh Digital 合作取得成功,我想發起一個 Marketing DAO 負責以下事務:

  • 幫助識別 LikeCoin 的營銷需求並推動營銷策略
  • 安排營銷資源,招聘及尋找營銷人員及服務提供商
  • 管理經已事先批核的營銷基金以支付營銷活動及服務供應商的費用(將為營銷基金提出獨立的社群池支議案)

通過此提案,希望尋求社群的支持,以支持 Phoebe#4357(Liker Land 團隊)及 Cheung To(@udomaincheungto,LikeCoin 早期支持者,Youtuber,UDomain 創始人)作為 Marketing DAO 的成員。

如希望參與討論,可到這條 Discord 討論串


如果台灣朋友不知道 Cheung To 章濤是何人,除了以上的介紹,他的 YouTube channel 叫做《財科暗戰》,或者等於台灣的寶博士或許明恩吧。無論在幣圈或真實生意場域,他都有非常多的人緣,我自己就期望他的參與,能為 LikeCoin 開拓更多未來路向。而我相信這只是個開始,或者以後會有更多人會加入這個 Marketing DAO 也說不定。

至於回到 LikeCoin 空投,我的感覺就是…媽媽今天要一拼生兩個寶寶實在有點累,而每個團隊都未必有充足的生產空投的經驗(相信大家對 Desmos 空投都記憶猶新),所以既然經已出了 公告 就靜觀其變好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