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馬特市與區塊鏈 | 我收獲了各種可愛的 NFT、幣幣與支持者

2022年2月2日年初二開年,祝大家錢錢圓圓,LikeCoin 常滿!

事實上今天非常適宜寫 @貓咪旅行中〔Erica〕馬特市與區塊鏈徵文 文章:一直以來,LikeCoin 在我心中絕對是首位,然後 Osmosis 出現,讓我研究如何做 LP 再玩 Emeris,之後獲得 Desmos、BitSong 和 Chihuahua 空投令我開始去慢慢去理解他們,從中感受到不亞於 LikeCoin 的趣味。其中 Chihuahua 雖然是一種沒三小路用幣,在我的委託與增持下,它悄悄地增長至最初獲得空投的一倍以上,絕對是我意料之外。

獲得 Travelogger 空投亦是另一個驚喜,我得到 Gena 而不是我喜歡的紫色 Lesya,看著看著卻覺得它越來越可愛,就好像自己的孩子,明明生出來是一隻皺皮猴子,養著養著就變得好看了(?)。據說 Travelogger 之後會進軍 Polygon,寫 Logbook 的費用會變便宜,相信到時也許我會用它來寫週記也說不定。

而 Travelogger 讓我接觸 Polygon Matic,了解它在以太坊 2.0 的未來扮演著重要角色。又因為 Polygon,現時我經已發行了 2 份 NFT,另外購買或收到的 NFT 已多達 60 多份,非常感謝馬特市市民的作品,真是太可愛了,每一幅我都好喜歡。

不過最特別要數 Shoebill coin 空投讓我註冊了 Solana 錢包,竟然讓我今天收到另一位朋友發出價值一百港元的 1 Tulip 幣利是,由於錢包中沒有 Solana 的幣是不能收利是的,如果不是有這遠因也沒有今天的結果,真是愛死了各位大大!

有人以為我精通各種區塊鏈知識,這個想法其實很錯,我只想弄懂我想了解的東西。我根本不是讀 I.T.(台灣人說的資工?資訊學?傻傻搞不清)出身,只覺得區塊鏈很有趣,很吸引,於是想去理解。我寫文章也不是要證明我「對」,而是想看看有沒有一些大大可以看到有錯於是幫手指正我的理解這樣。期望虎年在 Matters 繼續以文會友學懂更多。

最後,希望感謝我的支持者。沒錯我在 2021 年開始竟然有兩位支持者,而他們正是我撰寫文章的動力。感謝他們包容我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鬼,我會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