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以太奇襲》讀書報告活動 | 結案報告

迫你們看書其實我很開心哈哈哈~

首先恭喜完讀的朋友,《以太奇襲》這本書真的不是很容易看。全書又厚又重,很多專有名詞,人物交錯複雜,一不留神就不知被帶到那裡。不過若把它視為小說故事,又真的情節緊湊看得過癮,也讓我明白很多人說過的甚麼 MakerDAO、硬分叉是甚麼。

如果說《區塊鏈社會學》是為你「打好個底」,對區塊鏈有正確的觀念。那麼《以太奇襲》可以讓大家見識一下人們可以為區塊鏈瘋狂到甚麼地埗。我亦已將 @閱讀筆耕 介紹的 《比特幣投資金律》放在購物車,留待下一個 Readmoo 375 購買。不過當我嘗試找一下有沒有甚麼 Cosmos Network 歷史和愛恨情仇的書籍的時候,發現 Amazon 都是沒有的,也許 Cosmos 不夠 juicy?又或者還在寫?希望遲些有機會看到有人寫書,那麼就可以了解 LikeCoin 選擇升級到 Cosmos 世系有甚麼故事了。

參與名單及獎金計算

雖然有 20 人報名,但能在限期前寫到讀書報告的只有十名。也許少於一個月時間用作閱讀不甚足夠?不過我想就算我給兩個月時間都是同樣情況就是了。已參與朋友的文章如下:

@閱讀筆耕 《以太奇襲》導讀• 以太為鑑,可以知興替

@頹廢熊 讀《以太奇襲》

@Denken 《以太奇襲》簡短書評:理想主義份子的革命

@zoe 只談令我印象深刻的部份|以太奇襲讀書報告

@星星點燈 寶寶活動_以太奇襲讀書報告/麻瓜新視界

@Andrew Wong 以太奇襲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貓也讀書︱以太奇襲讀後感

@矛盾妞 《以太奇襲》讀書報告活動|妞妞觀點

@Zioh炙豪 以太奇襲讀書報告 | 新宇宙的故事

@雞蛋糕 GCAKE 《以太奇襲》:用程式碼改變世界

獎金基數 = 〔拍手 + (支持數字 x 10)〕 x 區塊鏈熟悉率
獎金將依照獎金基數比例分配給參加者。

當中由於閱讀筆耕、頹廢熊、貓咪旅行中〔Erica〕、雞蛋糕 GCAKE 都寫過一篇以上區塊鏈教學,所以計算為 70%,其他人皆為區塊鏈小白可獲 100%。各人能獲得的獎金已計算 在此,如沒有甚麼意見,我會於明天發放。

其他事項

@來自木星的波森 《以太奇襲》讀書報告:看完後對區塊鏈重燃起熱情

來自木星的波森在活動未開始前就寫了這麼一篇而且不要獎金,真是有心人。

@Sunline 以《以太奇襲》心得文為修改,說明過於口語化的書寫!

而其中 Sunline 衍生了一篇教學文章是說如何搞定書寫時的一些習慣,這樣也真的很好啊。

@白鼬筆寬麵 麵麵說書人|以太奇襲難產篇(心得篇)

至於白鼬,我非常欣賞就算活動期限已過也盡力產生文章,所以可以獲得由 @林宇 主理,非常有意思的 NFT 一個。這個 NFT 我覺得超級美,而且我現在還未想到要 mint 多少個,賣不賣,又或者會不會有甚麼特殊用途。關於 NFT 創作的故事就留待林宇去寫,白鼬你留錢包給我就知道它有多美了。

【社區活動】聖誕佳節・創作即慈善・馬特市作者挖寶

當然要順道宣傳這個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促進相互了解也順道做善事,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