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從 Matters 談到 LikeCoin 原力覺醒

(编辑过)
沒有獎金的活動要參加嗎?
CC BY-SA 2.0 by Louis K.: Good vs. Evil on Flic

今天想寫點別的,不那麼硬派。

在 LS 看到有位朋友說:沒有獎金的活動要參加嗎?由於只是一閃而過,我不記得是那一位朋友的活動,但是他寫出來的是個好問題。

我問自己,如果沒有 $ 的活動我會不會參加?答案是,如果我有興趣或我懂得寫的,我一定會參加,因為馬特市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並好像正正呼應著 淇淇今天寫的馬特市「滿年」文

  • 在那一個地方可以令我看著電腦屏幕笑到 30 秒不停,只是因為某篇接龍文章
  • 又會有人演唱改篇歌曲
  • 每星期有連載漫畫和故事看
  • 想學習甚麼區塊鏈知識可敲碗大神去寫在 LS 呼叫救命
  • 有免費網課可以上,有免費 NFT 可以拿
  • 源源不絕的書、音樂、電影、故事、藝文青…分享
  • 美術、摺紙、烹飪…不同界別精英教你各種有用技巧滋養身心
  • 想研究一些問題?隨手找一個標籤看看吧!文章當然不及專業網站那種權威文章,然而我更信任用戶的真實分享
  • 有美食、有用品、畫美圖全部都可以用 LikeCoin 買
  • 自爽一下就是自己的文章可以和華語大戶並排(大誤)

之類…

因為馬特市真是一個很好玩,和能夠讓人成長的地方,所以才會這麼有黏著力,繼而引致那麼多愛恨情仇。

沒錯是愛和恨:當你不是曾經很愛和很投入,是不會恨的。

我知道當中有些人對 Matters,甚至對 LikeCoin 有所不滿(但我再次強調,兩者並不從屬)。我見過最極端的例子是有個新用戶說對 Matters 和 LikeCoin 的不透明和小圈子難以忍受,但是這個身體很誠實的用戶又去抽 NFT 而且抽中了,令我不了解難以忍受的他為何依然在此,而我在 LikeCoin Discord 又見不到他,又怎樣令他加入變成大圈子呢?對於這些人,或者我把自己在某個圍爐的回覆抄寫下來送給他:

抱歉。請可否退一步想想,如果沒有 Matters,大家甚麼也沒有得玩。這樣一步一步迫人家去界定,是否同樣也在為自己自設規限?原本人家沒有那樣想,但因為你不停迫他所以唯有甚麼都 say no,這些情況,在醫院,在政府部門不是沒有試過吧?
當然大家可以繼續不停說 Matters 不好,但是既然大家都知道沒有真正的去中心化(補充,寫這句時的意思是 Matters 從來沒有說自己是一個 DAO,事實上筆大這一篇 文章 經已寫得很清楚去中心化套用於 Matters 是指站方「不是」內容的託管者而矣),是不是可以好好去談一下,而不是使用氣衝衝的想法與態度?
沒錯我自己也有對 Matty 不開心的時候,但當我退一步想,Matters 從不在我身上拿走甚麼,而是不停在給我甚麼,我就釋懷了。當然我也一定會再有嬲嬲的時候,只是,在說他們甚麼甚麼的時候,我也會問自己,我為 Matters 付出過甚麼?
意見歸意見,批評歸批評,希望大家能平心靜氣談。
Matters 不欠大家甚麼。

我想再次提醒大家,Matty 的一天真是不易過的,你在覺得不 OK 的時候,請體諒一下可以嗎?

今天喜見一位 Matters 朋友仔踏進 LikeCoin Discord,希望更了解 LikeCoin DAO 的運作。而兩條中文條頻道又好像久逢甘露那樣比較多人在說話,令我覺得 LikeCoin 有望進入原力覺醒狀態。

來吧 Jedi 又好 Sith 又好,不對對碰是不會知道事情怎樣才是最好的,只要以事實作根據保持有禮可人,學到就是屬於自己活生生的區塊鏈知識。


由於 故事接龍 獎金有餘額,爺爺找我商量,並在 @Matty 同意之下我們會活用這畢錢去舉辦獻愛心活動,詳情不日公告。這個確實將會是一個沒有獎金的活動,如果大家有興趣和我們一起用傻勁去做一些事情的話,請留意其後詳情公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