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開箱馬特市 | 我用 LikeCoin 換到快樂!

我真的用 LikeCoin 買到猛男一枚,雖然不是我的菜

馬特市市民滿滿都是高人:小說作家,繪師、區塊鏈大咖…你可以買到知識、買到產品,更可以買到畫作。就讓我開箱近日用 LikeCoin 買到的小東西。

From 林宇:我的畫像

相關文章:宇你約繪 | 第四份case : 寶寶自畫像

我很喜歡 @林宇 幫我畫這張圖啊!完全是我在放飛自我,而且我也弄過這個短髮型,雖然現在頭髮經已長了,但我普經真是這樣的。

說個小秘密,原本林宇要畫我穿褲裝的,但我說不要!

我。要。性。感!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的模樣。設定都完全是我那杯茶,我在想,是不是有偷看過我的夢境呢?

另外有一幅贈圖是猛男一枚,不過這不是我的 type,我不要孔劉我要馬東石啊!那一位下一次畫請許願要個馬東石,我拿孔劉給你交換~~給!

From Sunline:萬聖節貼紙及畫籤

@Sunline 【萬聖節快閃~20211026】用LikeCoin買阿線畫畫萬聖節貼紙 這篇文,我看到那生動生猛的黑貓就很想要,於是手刀下單,很快就收到了。

外袋是地址就不拍了,這是內裡的信封。Be a warm person,OK,暖人,不是暖男,也不是暖女。我不要做中央空調!

信封背後有自家貼紙,還有寫著「喜歡動物的人,應該都是溫暖的。」沒錯,我喜歡猛男這款動物,所以我是溫暖的(?)

很多動物喔,12 位但不是 12 生肖。

打開有線的墨寶,原來送多了一枚書籤,感謝,心心眼,但是我好像看不到書籤有甚麼問題耶。這個墨寶應該好好珍藏一下,那些畢加索家書賣高價就是這樣來的。

主菜出來!我沒有買書籤三件套,因為拉長了的南瓜讓我想起某恐怖片中的場面(然而我經已不記得那片的名字),所以就要只鬼鬼和我喜歡的貓貓了。

Tote Bag 啊甚麼的也很想要,不過我家的 Tote Bag 真是多到嚇死人就忍一忍。我要把貓仔貼在我新的 iPad 或電子書機上面(還在想買那一個,翻來覆去的)。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LikeCoin 真是可以買到快樂的。現時也有不少市民在賣 NFT 啊甚麼的,看到想要就要買起來吧,不是從自己的口袋信用卡直接掏錢出來就是爽哈哈!期待看看還有甚麼可以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