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馬特市銀行 LikeCoin OTC 試用心得:換 Matters 港幣

(编辑过)
預備大量港幣支持大家上熱門

我的 打救馬特市太空人計劃 aka 招魂基金 Beta 似乎不甚成功,2,500 LikeCoin 都沒有派出去,所以把心一橫把它們全部換港幣作支持作者之用。不想用信用卡,給銀行賺不如給社群賺,所以第一次用 @糾古 的 LikeCoin OTC 服務與 @catding 做交易。這篇文章旨在作個紀錄,也給想賣幣的人參考。

LikeCoin 場外交易是 LikeCoin Grants 衍生項目 #01 號,原提案可在這兒找到,大家也可以跟隨馬特市銀行圍爐獲取最新資訊。

要賣出 LikeCoin 換成法定貨幣,首先請登入 Liker Land 網頁版 並確認你的帳戶有充足的 LikeCoin 及手續費,否則 LikeCoin 會傳不出去。

1. 到 LikeCoin 場外交易網站 https://lotc.netlify.app/

2. 由於認證身份有時候並不能一揮而就,我建議大家先做認證,點右上角「紀錄」。

3. 看見拍手鍵 (1),先拍一下,然後再點「身份認證」(2)。

4. 有可能系統抽風或者怎樣,會出現這個顯示。不用擔心,試多一次就會 OK。

5. 完成後會出現你的 Liker ID。假設你點擊「清除認證」,就會清除這個系統關聯。但我們不需要,所以點「主頁」繼續。

6. 回到主頁,會看到下拉選單有四個收款方式選擇:港幣轉帳就是轉帳到港幣銀行、台幣就是台幣銀行、人民幣就是人民幣銀行(廢話),而 Matters 港幣就是透過文章的支持作者功能傳送港幣這樣。跳轉到不同的選擇會看到是否有造市商出價去買你的 LikeCoin。

7. 我需要賣出 LikeCoin 得到用以支持 Matters 作者的港幣,所以我選「Matters 港幣」。在上面會看到 +/- 1千與1萬的按鈕。正因為這個系統預備大家賣出 5000 LikeCoin,而我想賣出 3000 LikeCoin,所以我按了 -1千兩次。你會發現 我想賣 V.S. 出價的數字是會跟隨你的 LikeCoin 多少而轉變的。接著點「詳細資料」。

8. 系統會出現這個造市商 catding 以往的交易紀錄,大家可以自行判別一下他是否可信,查看賣出 LikeCoin 數字、收款方式和兌幣收入都沒有問題的話,點「確認交易」。

9. 這時候,系統會彈出 LikeCoin 傳送視窗,再次確認無誤後,點「確認」。

10. 就這樣,你的 LikeCoin 就會傳送到造市商那兒。

11. 完成交易後,你要通知你的造市商傳幣給你。再次點擊右上角「紀錄」進入「我的變現記錄」,點「詳細資料」。

12. 由於我選擇「Matters 港幣」,所以我需要提供我的 Matters ID。其他收款方式可能就是其他銀行帳戶明細之類。你也可以在「客戶留言」留言給你的造市商。如果有回應,就會出現於「造市商留言」的空格。

13. 造市商傳款給你以後,之前顯示「尚未輸入收款帳號」會變成「交易已完成」。

對於不想刷卡就能換幣的我算是非常方便,雖然顯示出現的價位與實際得到的金額好像有一些差別,然而那個內容是沒有計算交易所費和時間值而且匯率應該不是即時。我這樣不用 15 分鐘就搞好,總比去交易所存幣又擔心忘記 Tag/Memo 等半天才存進然後又要兌換為其他幣種再轉出法幣簡易得多,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多多善用這個功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